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2017英日文詞彙與聽力區域賽 龍華應外系囊括冠亞季軍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7英日文詞彙與聽力區域賽 龍華應外系囊括冠亞季軍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學生參加2017 PVQC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於北二區區域賽一舉囊括冠亞季軍及金頭腦獎項。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學生參加2017 PVQC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於北二區區域賽一舉囊括冠亞季軍及金頭腦獎項。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學生參加2017 PVQC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表現優異。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學生參加2017 PVQC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表現優異。
發佈日期 : 2017-11-23 最後更新日期 : 2017-11-23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學生,參加2017 PVQC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於北二區區域賽餐飲類個人組,一舉囊括冠亞季軍、金頭腦獎二名;觀光(旅運)類個人組則榮獲亞軍、季軍、金頭腦獎三名,表現優異

為提升學生職場專業英日文的詞彙能力與聽寫能力,美國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與國內的教育典範優質學校,進行跨校合作,並舉辦專業英日文字詞彙能力大賽(Professional Vocabulary Quotient Credential,PVQC),秉持「以賽促學、以賽促用、以賽促交流」之理念,建立國際化的專業語文核心能力,以落實學生在地國際化與提升國際移動力

本次比賽龍華科大應外系由黃秋萍、許祖嘉老師,指導學生參加北二區區域賽餐飲、觀光類個人組項目。餐飲類個人組由吳芳儀、劉鎬瑄、廖薇同學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一舉包辦前三名獎項;陳柏瑋、李盈臻同學奪下金頭腦獎。觀光類個人組則由蔡佩珊、陳慧珊同學榮獲第二名、第三名;施婷婷、陳煒紘、鄭宇宸同學亦拿下金頭腦獎。

應外系冉麗娟主任指出,每一次的競賽對學生而言都是歷練,除培養學生自信心及增加英語競賽經驗,也可藉此訓練系上學生豐富學科知識與實務能力,未來將由各類組前二名獲獎同學,代表學校晉級PVQC專業英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全國賽,希望為學校爭取更高的榮譽。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嘉許獲獎同學的優異表現,並感謝黃秋萍、許祖嘉老師的悉心指導。希望龍華科大同學見賢思齊,努力充實自己,提升專業語文能力,並具備實務能力,俾能與國際接軌,以有效縮短學用落差,創造個人未來的職場專業競爭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