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龍華科大「職來職往」線上徵才 5600職缺助學子開薪就業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龍華科大「職來職往」線上徵才 5600職缺助學子開薪就業

發佈日期 : 2020-06-12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6-12

驪歌歡唱,畢業季翩然到來,為讓學子熟悉目前就業市場環境與產業現況,龍華科技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共同舉辦「職來職往-龍華2020線上校園徵才博覽會」。今年共有60家企業共襄盛舉、釋出超過5600個職缺,平均每名畢業學子有將近4個就業機會,並能充分掌握就業趨勢,勇往職前,順利開薪就業。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為顧及公眾健康,避免群聚感染,學校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教育部相關規定,於今年4月密集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會商解決方案。在桃竹苗分署及1111人力銀行共同協助下,參與全國大專校院聯合線上就業博覽會之網路平台,以方便學生上網求職。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表示,學校多年來致力推動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實作教育,今年同時榮獲《Cheers》雜誌、《遠見》雜誌評選為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全國私立科大第一名,以及《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全國綜合型私立科大第一名,並且在《Cheers》雜誌「大學校長互評」獲「大學辦學績效成長TOP20學校」,表現卓越,更證明龍華畢業學子在各行各業的優異表現,已廣獲業界好評與肯定。

不僅如此,教育部最新公布109年技專校院高教深耕計畫經費核配結果,龍華科大連續3年均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逾1億元經費補助,且金額逐年成長。學校將這些補助經費全數挹注於提升教學品質,營造校園優質學習與生活環境,強化學生跨領域所需知識與技能,以達到「適性揚才」,進而打造學子未來職場黃金競爭力。

今年線上校園徵才博覽會,總計邀請政府公、軍部門、金融管理保險業、教育服務業、電機電子資訊業、機械製造業、觀光餐飲業及物流、展覽業等7種產業、60家優質企業廠商熱情參與,釋出超過5600個職缺,平均每名畢業學子有將近4個就業機會,學校期待每位龍華學子,都可以不受疫情影響,獲得最完整豐富的求職資訊,及早尋覓適合職缺,順利投入就業市場。

龍華科大舉辦線上校園徵才博覽會,學生進入徵才專區瞭解產業現況並尋覓適合職缺。
龍華科大舉辦線上校園徵才博覽會,學生進入徵才專區瞭解產業現況並尋覓適合職缺。
龍華線上校園徵才博覽會,學生踴躍上網參與,相互討論與學習,把握就業良機。
龍華線上校園徵才博覽會,學生踴躍上網參與,相互討論與學習,把握就業良機。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