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桃市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 龍華科大學子奪獎百分百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桃市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 龍華科大學子奪獎百分百

桃園市2019第三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龍華科大參賽學子全數獲獎。
桃園市2019第三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龍華科大參賽學子全數獲獎。
龍華科大觀休系李曉薇,勇奪葡萄酒Sommelier 品評技能動態組全國個人賽金牌。
龍華科大觀休系李曉薇,勇奪葡萄酒Sommelier 品評技能動態組全國個人賽金牌。
發佈日期 : 2019-10-28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10-28

龍華科技大學PBL影視行銷專班、觀光休閒系及應外系共6位同學,日前由觀休系鍾涓涓老師指導,參加「桃園市2019第三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總計囊括1金1銀3銅1佳作等6項大獎,百分百奪獎的全勝表現傲視群倫。

2019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是由桃園市政府、桃市青年事務局、教育局及桃市第二專長發展協會共同舉辦,吸引來自韓國、日本、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各國與台灣青年近2,000位選手參與,同場競技,選手們結合巧思並展現技巧,讓創意美學得以發揮,同時提升未來台灣發展文化創意產業之國際競爭力。

龍華科大PBL影視行銷專班郭佳欣、觀光休閒系李曉薇、金文韻、黃薇珊、蔡妮纹,以及應外系阮玉昕等6位同學,由觀休系鍾涓涓老師指導參賽,比賽當天各國優秀選手與國內好手共同競技,選手們在現場都能感受到國際級比賽的緊張與壓力。

由於6位同學平時即透過大量練習及知識學習,再加上臨場表現沉著穩定,發揮平素訓練水準,最後靠著穩健表現,李曉薇勇奪葡萄酒Sommelier 品評技能動態組全國個人賽金牌獎;阮玉昕榮獲銀牌獎;郭佳欣、蔡妮纹則獲得銅牌獎,金文韻也獲得佳作肯定。

另外,黃薇珊則奪下葡萄酒Sommelier侍酒服勤動態組個人賽銅牌獎,本次龍華科大6位學子參賽,以優異成績奪得個人組1金1銀3銅1佳作,6人出擊全數獲獎,全勝表現難能可貴。(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李曉薇同學表示,此次競賽經驗非常難得,除了比美、比創意、更比技術,而在現場更有許多心理壓力必須克服,在在考驗他們的抗壓能力;然而師生共同討論,激盪出創意火花,順利獲獎正是對辛勤付出的最佳回報。

指導老師鍾涓涓則指出,一技在手,終生受用無窮,龍華科大積極鼓勵同學參與各類競賽,觀摩競技互相切磋,以激發個人的創作實力。學子們獲獎不僅為校爭光,並藉由參賽累績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能,為未來職涯發展,奠定扎實穩固的根基。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