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龍華科大「Follow蜜Go桃園」 遊程設計競賽獲佳績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龍華科大「Follow蜜Go桃園」 遊程設計競賽獲佳績

龍華科大師生陳玥蓁、李家慈、鍾涓涓、郭佳欣(由左至右),獲得「感動桃園心旅行」遊程設計競賽大專組佳作肯定。
龍華科大師生陳玥蓁、李家慈、鍾涓涓、郭佳欣(由左至右),獲得「感動桃園心旅行」遊程設計競賽大專組佳作肯定。
發佈日期 : 2019-04-16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4-16

「感動桃園心旅行」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決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PBL專班學生陳玥蓁、郭佳欣及觀光休閒系李家慈等3位同學的作品「Follow蜜Go桃園」,以桃園在地的蜜月魅力行程為主軸,融入桃園蜜境、綠色生態及低碳運具等獨特內涵,順利自220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大專組佳作肯定。

桃園近幾年陸續成功舉辦國際性桃園燈節、農業博覽會、大溪豆干節、龍崗米干節、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等在地特色節慶活動,讓桃園不再給人只有桃園機場的印象。而為鼓勵學子積極發掘桃園在地觀光資源與亮點,桃園市觀光旅遊局、桃園市風景區管理處特別舉辦2019「感動桃園心旅行」遊程設計競賽,期盼培養學生遊程規劃能力,將在地創新元素融入遊程競賽中,進而產生「越在地、越國際」的觀光效應。

本次競賽吸引來自全國25所大專院校同學組隊、計220件作品參賽,競爭相當激烈。龍華科大觀休系鍾涓涓老師,指導PBL專班學生陳玥蓁、郭佳欣以及觀休系李家慈等3位同學,將桃園的濱海資源、台地人文、山域生態等觀光資源與多元文化,設計出以三天兩夜國民旅遊「Follow蜜Go桃園」遊程作品參賽。

「Follow蜜Go桃園」目標客群鎖定前來桃園度蜜月的族群,主軸融入桃園蜜境、綠色生態及低碳運輸工具,充分展現桃園獨特魅力,讓新婚夫妻能夠透過遊程規劃,時時沉浸在濃情蜜意當中,更加深刻認識桃園獨特人文風情及媚麗美景。作品獲得評審一致好評,得到全國總決賽「大專組佳作」肯定。

龍華科大觀休系表示,該系致力培育觀光餐旅專業人才,鼓勵同學積極參與各類競賽,藉由參賽過程觀摩交流,以累積經驗,提升專業技能。系上學生近年來在遊程規劃競賽中,以巧思創意,結合獨特景點規劃,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及高度肯定。本次遊程作品獲獎,除證明龍華科大培育觀光行銷人才的扎實功力,也期望有效協助地方政府行銷旅遊,進而提升觀光產業動能。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