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 龍華國企系獲最高榮譽特等獎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 龍華國企系獲最高榮譽特等獎

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陳魏鎰、黃于哲,參加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獲頒最高榮譽特等獎。
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陳魏鎰、黃于哲,參加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獲頒最高榮譽特等獎。
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陳魏鎰、黃于哲,參加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展現高度默契。
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陳魏鎰、黃于哲,參加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展現高度默契。
發佈日期 : 2018-06-20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6-20

龍華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學生陳魏鎰、黃于哲,由系主任卓佳慶及林為中老師指導,赴陸參加廣東工貿職業技術學院所舉辦的「2018年海峽兩岸合作院校大學生創業大賽」,在兩岸眾多大專好手激烈競逐下,獲得特等獎最高榮譽。而國企系師生的優異表現,更獲得與會師長與選手們的讚賞。
    
本次比賽由國企系系主任卓佳慶老師負責組隊規劃,以陳魏鎰、黃于哲兩人由林為中老師指導的專題延伸,將陳魏鎰家裡所經營的傳統茶行轉型為主軸,結合電子商務的線上線下(O2O)新零售模式為基礎,並輔以擴增實境(Augumented Reality, AR)的創新行銷模式,參加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業大賽。
    
黃于哲表示,他與陳魏鎰為茶行建置全新的網頁,並且將茶葉的實體包裝進行重新設計,共同“燒腦”進行創意發想,將傳統茶行的行銷模式進行創意翻轉。比賽現場並依據卓佳慶及林為中老師建議,發放陳魏鎰專為比賽所特製的一人份單杯小茶包,這種虛擬與實體的完美結合,兼顧傳統價值與現代創新的行銷手法,深獲評審與師長的好評。
    
而在比賽過程中,陳魏鎰利用精心準備的投影片向評審進行報告,黃于哲則負責答辯,兩人展現高度分工與默契,完美表現讓所有評審毫無懸念,一致決議將最高榮譽─「特等獎」頒給這兩位來自台灣龍華科大國企系的同學,同時也讓與會來賓與選手,對台灣的軟實力刮目相看。
    
龍華科大國企系主任卓佳慶指出,透過這次比賽,讓大家看到該系學生的高素質,完美闡述國際貿易實務、跨境電商與行銷學的理論與實務相結合的優異成果,國企系培育目標所強調的國際觀與資訊統整能力,也經由本次獲獎得到最佳印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