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餐飲賽好厲害 龍華觀休系學子18金15銀7銅大獎開不完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

餐飲賽好厲害 龍華觀休系學子18金15銀7銅大獎開不完

發佈日期 : 2022-02-23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2-23

媒體報導》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本學年度迄今,師生團隊陸續參加七項餐飲大賽,一口氣奪下18金15銀7銅佳績,創下觀休系「大獎開不完」紀錄,成果豐碩亮眼,也持續擦亮龍華科大觀休系飲調專業的金字招牌。

龍華科大觀休系在鍾涓涓、林奕慬及謝美婷等系上老師細心指導下,帶領學生參加2021 AFA韓國世界廚藝大賽、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CIGTC)、2021陸羽盃客家茶飲暨茶餐料理競賽、2021第五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NTT 2021國際青年美學藝術競賽、2021 TICCPA國際文創餐飲美學線上競賽及2021 MONIN CUP 全國調飲大賽,屢創佳績,師生表現非常優異。

其中,三年級學生蔡勝芳、朱玟瑾及二年級吳玹緯,在「2021AFA韓國世界廚藝大賽」、「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CIGTC)」兩項國際大賽中一舉奪得雙料金牌尤為難得;笑容甜美的蔡勝芳在各式競賽中,總是以燦爛笑容與充滿自信的調酒專業技巧,征服所有評審眼球,是大小賽事的常勝軍!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文化交流協會舉辦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吸引來自加拿大、荷蘭、韓國、美國、越南、新加坡、中國、澳大利亞、日本、印度、土耳其、馬來西亞及台灣等618位選手線上參賽,龍華科大觀休系師生7人參賽,指導老師林奕慬與學生同場競技,果然強將手下無弱兵,共摘下6金1銀共7面獎牌,而師生創意與表現更獲得評審團一致讚許。

林奕慬指出,競賽並非人人有獎,唯有經過不斷練習與修正才能在競賽中有穩定傑出的表現,觀休系在培育學生上不遺餘力,連串獲獎不僅大放異彩,也使同學在學習及比賽中收穫滿滿,培養能力與實力,更讓全系師生引以為傲。

首次參加TICCPA國際文創餐飲美學線上競賽的大一金牌選手劉字森,在就讀育達高中時期就已經是調酒社成員,對調酒有濃厚興趣,他堅持調酒風味遠勝炫麗花式動作,深信調製出一杯令人如痴如醉的酒,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比賽創作作品《綠野仙蹤》是以原住民小米酒加上抺茶粉。表現出原住民質樸與對大地的熱愛,同時也征服所有評審味蕾。他認為,有了這次經驗,未來會更積極參賽以增加經驗並與同好交流。(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而在NTT 2021國際青年美學藝術競賽拉花項目中奪銀的二年級選手宋庭葳,因本身對於拉花很有興趣,為了練就一身好本事,犧牲無數休閒時間,選擇到星巴克工讀就為了讓自己有更多練習的機會,從有與趣到初次上場比賽就奪銀是不斷苦練的成果。她形容,當知道獲獎的刹那,開心得想要飛起來了,巴不得全世界都能和她一同分享喜悅。

系主任林昕翰表示,龍華科大觀休系教學多元豐富,學生在參賽時都能展現豐富的創意與創造力,近幾年在國內外創意飲調大賽、葡萄酒盲飲品評、侍酒師等各類競賽中屢創佳績,獲獎無數。參賽選手一致感謝學校給予不論是環境空間或是訓練經費上的支持,更有老師們細心的教導,總是陪伴選手們不斷地反覆練習,把所有做到最好,取得好成績不僅是給學校最好的回報,也為自己增添更多自信,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在競技場上取得好成績。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餐飲賽好厲害,近期參加7項餐飲競賽,獲18金15銀7銅大獎開不完。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餐飲賽好厲害,近期參加7項餐飲競賽,獲18金15銀7銅大獎開不完。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參加AFA韓國世界廚藝大賽」獲2金2銀,展現純熟優雅技巧與專業風采。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參加AFA韓國世界廚藝大賽」獲2金2銀,展現純熟優雅技巧與專業風采。
龍華觀休系師生參加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CIGTC),師生聯手摘下6金1銀共7面獎牌。
龍華觀休系師生參加2021加拿大國際餐飲大賽(CIGTC),師生聯手摘下6金1銀共7面獎牌。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