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宜起茶看台灣》領略茶金之美 龍華科大觀休系遊程競賽奪金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

《宜起茶看台灣》領略茶金之美 龍華科大觀休系遊程競賽奪金

發佈日期 : 2022-01-26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1-27

媒體報導》

2021第十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決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林奕慬老師指導系上學生郭子綺、陳佳琳,以《宜起茶看台灣》為主題,勇奪大專組-茶鄉之旅全國總決賽第一名殊榮,表現非常優異。

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的「2021第十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是全台規模最大且具有悠久傳統的遊程競賽,已成為國內各校觀旅系師生心中最具指標性競賽,今年賽事邁入第十屆,共吸引221隊參加,經過初賽淘汰後,產生84個隊伍晉級總決賽。

因應防疫,總決賽以線上直播簡報形式進行評比,由北中南區初賽脫穎而出的選手齊聚線上,提出國內旅行的創意遊程規劃。龍華科大選手表現突出,由林奕慬老師指導的觀休系學生郭子綺、陳佳琳,以《宜起茶看台灣》為主題,最後勇奪大專組-茶鄉之旅全國總決賽第一名榮耀。

獲獎學生郭子綺、陳佳琳開心表示,從一年級起就開始跟著指導老師參加遊程設計競賽,單純地只是想在畢業前做一個完整的結束,為大學四年留下一段完美的回憶,抛開壓力但以更活潑有趣的方式來為遊程進行規劃,沒想到竟拿下四年來最好的成績,也是觀休系歷年參與這項競賽以來的最佳成績。

指導老師林奕慬指出,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每年都吸引數百個隊伍參賽。雖然疫情對觀光產業帶來巨大衝擊,卻也帶動了國內在地旅遊成長。今年賽事特別以國旅為主軸,競賽主題分為「茶鄉之旅」與「花見台灣」,強調台灣在地特色、豐富的自然資源,並結合台灣茶產業或是花卉特色與在地觀光,帶領國人領略台灣之美。在競賽中也提供學界與產業交流的平台,讓學生的創意有機會成為旅行社主推產品,更藉由評審建議,精進學生的實務技能,共同擦亮台灣旅遊的品牌。

龍華科大觀休系主任鍾涓涓表示,觀休系致力於培育觀光餐旅專業人才,鼓勵同學積極參與各類競賽,藉由參賽過程觀摩交流,以累積經驗,提升專業技能。系上學生近年來在遊程規劃競賽中,以巧思創意,結合獨特景點規劃,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及高度肯定。本次遊程作品獲獎,除證明龍華科大培育觀光行銷人才的扎實功力,也期望有效協助政府行銷旅遊,進而提升觀光產業動能。

龍華科大觀休系林奕慬老師指導郭子綺、陳佳琳,榮獲2021第十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總決賽第一名殊榮。
龍華科大觀休系林奕慬老師指導郭子綺、陳佳琳,榮獲2021第十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總決賽第一名殊榮。
因應防疫,總決賽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評比,由初賽脫穎而出的選手齊聚線上,提出國內旅行的創意遊程規劃簡報。
因應防疫,總決賽以線上直播方式進行評比,由初賽脫穎而出的選手齊聚線上,提出國內旅行的創意遊程規劃簡報。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