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龍華科大國企系一舉囊括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非應英組亞季軍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龍華科大國企系一舉囊括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非應英組亞季軍

圖為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榮獲105年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非應英組第二名。
圖為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榮獲105年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非應英組第二名。
圖為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榮獲105年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非應英組第三名。
圖為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榮獲105年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非應英組第三名。
發佈日期 : 2016-05-27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3-15

105年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決賽於5月27日假中國科技大學舉行。包括來自龍華科技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台北商業大學、東南科技大學、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德明財經科大、樹德科技大學等選手同台較技,競爭激烈。比賽由全國各地31支隊伍以錄音檔進行初賽後,24支隊伍晉級總決賽。

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新聞廣播比賽之目的在藉由英語新聞廣播等情境模擬,促使學生積極融入英語發音、語調的練習,強化學生口語、情感的表達,並透過英語新聞廣播比賽,提升學生學習新知識和多元化主題的興趣,培養國際觀和團體合作的默契。

龍華科大國企系孫麗珠老師、宋家慶老師指導之兩組學生團隊表現優異,在眾多好手當中脫穎而出。其中李登惠、郭宜姍、陳宥雯、楊雅婷、趙子如組成的TBC News 團隊以漂亮的發音、豐富的內容、穩健的台風,勇奪非應英組第二名;而王雅慧、曾鈺婷、呂彩鳳、曾婉筑等學生亦不遑多讓,以流暢的語調、吸引人的題材與絕佳的默契,榮獲非應英組第三名。

此次龍華科大國企系學生表現相當卓越,展現出令人激賞的團隊精神,並反映該系學生在校所受之扎實英語訓練。龍華科大國企系除了積極培育學生國際商務專業能力,校內亦設有「國際商務實習教室」,提供學生實習實務課程與全英語授課程之主要場地,如:進階商務英文、補強教學、證照輔導教學及小型演講研討會場等,以培養學生國際化的專業語文核心能力,成為優質國際商務人才。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