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原鄉很美很好玩創意短片競賽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奪第一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原鄉很美很好玩創意短片競賽 龍華科大觀休系學子奪第一

發佈日期 : 2020-08-17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8-17

由宜蘭縣原住民事務所主辦的109年原住民族日「原鄉很美很好玩創意短片」競賽網路票選結果揭曉,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林子祐同學,在系上鍾涓涓、薛榮祥老師指導下,作品《夏日樂水水》勇奪第一名殊榮,表現非常優異。

本次競賽是以宜蘭縣原住民部落之美進行短片拍攝,呈現宜蘭縣秘境與美景,讓國內外遊客能夠透過影片導覽,對原鄉地區豐富的人文歷史風情加深印象。

龍華科大觀休系林子祐同學以走訪大同鄉樂水部落進行拍攝,將平時所學影音剪輯技巧及數位導覽資訊,融合創意效果呈現,作品《夏日樂水水》獲得評審團及網友一致讚許,在競爭激烈中榮獲第一名佳績,同時獲得2萬元獎金鼓勵。

林子祐同學本身就是阿美族原住民;他說,拍攝原鄉影片是希望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有機會來到台灣各地的原民部落,體驗不同的文化風情;也藉此活動把原住民非物質文化紀錄起來,讓更多人了解部落文化,並鼓勵更多年輕人能夠回到原鄉部落發展。他尤其感謝觀休系胡光復主任及鍾涓涓、薛榮祥老師的鼓勵,才讓這次影片拍攝有了很好的效果呈現。

系主任胡光復指出,觀休系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各項專業競賽,以提升其專業能力。林子祐同學的巧思創意,結合豐富景點規劃,受到評審們一致肯定,除獲得獎項及獎金鼓勵外,並與未來職涯規劃無縫接軌預做準備。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強調,學校積極推動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實作教育,強調讓學子從做中學,龍華學子近年在競賽中屢屢獲獎,不僅為學校爭光,同學們更在比賽過程中收穫滿滿,更有助提升學習及實務能力,也顯見龍華科大致力培育數位影音觀光人才的豐碩成果。

「原鄉很美很好玩創意短片」競賽,龍華科大觀休系林子祐榮獲第一名殊榮,由宜蘭縣長林姿妙頒獎肯定。
「原鄉很美很好玩創意短片」競賽,龍華科大觀休系林子祐榮獲第一名殊榮,由宜蘭縣長林姿妙頒獎肯定。
「原鄉很美很好玩創意短片」競賽全體獲獎人與宜蘭縣長林姿妙合影。
「原鄉很美很好玩創意短片」競賽全體獲獎人與宜蘭縣長林姿妙合影。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