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2020新北市專業英文能力大賽 龍華科大囊括53獎團體組大贏家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0新北市專業英文能力大賽 龍華科大囊括53獎團體組大贏家

發佈日期 : 2020-06-23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6-23

2020年新北市專業英文聽寫能力與詞彙能力大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師生表現優異,分別在「大學(專)外語類系生組」及「大學(專)外語類一般生組」的專業英文聽寫能力項目,榮獲團體組冠軍,團體組共獲得2冠2亞6金腦獎;教師指導組則獲得3亞1季10金腦獎;而在個人組部分,分別奪下3亞1季25金腦獎榮耀,以上總計獲得2冠8亞2季41金腦獎共53個獎項,成為團體組大贏家,整體實力驚人。

2020年新北市專業英文聽寫能力與詞彙能力大賽,因受新冠狀疫情影響,區分3場次舉辦總決賽,頒獎典禮考量疫情關係,縮小規模辦理,僅邀請校長組、個人組各類冠軍及團體組冠軍出席領獎。

龍華科大應用外語系、企業管理系及觀光休閒系,本次在團體賽部分表現優異。企管系及觀休系,在大學(專)一般生組-「專業英文聽寫能力項目」包辦團體組冠軍及亞軍;應外系則分別在大學(專)外語類系生組-「專業英文聽寫能力項目」勇奪團體冠軍、「專業英文詞彙項目」奪得團體亞軍的榮耀。而電子工程系、電機工程系、資訊網路工程系、工業管理系、國際企業系、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則在「專業英文詞彙項目」獲得團體金腦獎的肯定。

個人獎部分,龍華科大應外系表現非常優異,在許祖嘉、連維志、徐小惠、趙娟黛、林佳平及張淑芬等8位老師指導下,大三學生李庭葦,在今年一月的全國總決賽奪下季軍後,此次新北市菁英賽專業英文聽力組「職場與生活應用」科目,更上層樓榮獲亞軍;同系大一學生王慧娟、潘彥文,在專業英文詞彙項目「觀光」「美容彩妝」科目,同獲亞軍佳績;同系趙品豪、劉伯邑、施邑璇、何季婕、陳君諺、梁庭瑋 、陳宇翰、林志龍等同學,獲專業英文聽力組「職場與生活應用」與專業英文詞彙組「餐飲」及「觀光」類金腦獎。

另外,文創系蕭俊涵同學,由系上張仁礦老師指導,在「數位多媒體設計」科目榮獲季軍;企管系陳冠傑由朱志忠老師指導、觀休系鄭耀源由鍾涓涓老師指導、國企系蘇芮瑩由黃雅琪老師指導、資網系王子恆由陳良驊老師指導、電機系黃崇宇由陳瑞鑫老師指導,亦分別在「職場與生活應用」、「商管」、「資訊」、「電機」等科目獲得個人金腦獎肯定。

應外系大三學生李庭葦本次競賽榮獲亞軍,感到相當振奮,覺得努力沒有白費。指導許祖嘉老師則指出,專業英文聽力與字彙是該系學生必備的職場專業英語能力,平時練習一定不能少,所以菁英賽結果就是如實反應出學生平時努力的成果。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恭喜獲獎同學,肯定其為校爭光的優異表現,並感謝各系師長的悉心指導。本次能夠獲得佳績在私立技職校院中相當難得,也印證龍華學子堅強的外語實力。

他強調,學校致力培育學生專業語文能力,每年參加競賽都是磨練與考驗,除可培養學生自信心及增加英語競賽經驗,提升專業語文能力,也期待藉此培育龍華學子豐富學科知識與實務能力,俾能與國際接軌,提高學生個人未來的職場競爭力。

2020新北市專業英文詞彙聽力大賽,龍華科大是大贏家,助理副校長楊安渡(左1)、應外系許祖嘉老師(右1)代表出席領獎。
2020新北市專業英文詞彙聽力大賽,龍華科大是大贏家,助理副校長楊安渡(左1)、應外系許祖嘉老師(右1)代表出席領獎。
龍華科大應外系師生表現亮眼,左起為趙品豪、李庭葦、許祖嘉老師、施邑璇。
龍華科大應外系師生表現亮眼,左起為趙品豪、李庭葦、許祖嘉老師、施邑璇。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