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TSC崇越行銷大賞 龍華科大獲評審團三項銀質奬肯定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TSC崇越行銷大賞 龍華科大獲評審團三項銀質奬肯定

發佈日期 : 2020-04-07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4-07

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張仁礦老師指導的泉州師範學院專班兩組學生團隊,參加台灣管理學會所主辦的第五屆TSC崇越行銷大賞,在長達數個月激烈賽事中,不但展現龍華文創系豐富的影音設計專業,並積極參與產品行銷定位及企劃案執行,最終在近400件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奪得大賽「評審團獎」雙銀質奬榮耀。

另外,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蔡至維老師與企業管理系卓建道老師共同指導系上學生許立森、賴了賓、張翔鳴、陳弘恩、黃承孝、蔡佩仙、黃晏汝、林珈卉及黃子庭的跨系團隊,也以作品《XX運動中心算什麼!北大運動中心才是王道?》同樣獲得銀質獎肯定,表現均值得喝采。

崇越行銷大賞已經堂堂邁入第五個年頭,在台灣管理協會及崇越科技、安永鮮物等企業支持下,打造一個總奬金26萬元新台幣之微影音創作行銷競賽。競賽並以企業主題命名方式,引導同學提早接觸進入業界後的專業影音企劃模式,並開放主辦企業的正式商業空間,提供參賽隊伍進行實體拍攝及後製。

本屆參賽選手在「安永心食館」、「臺北大學運動中心」、「安永鮮物門市」等主協辦單位及企業相關商場內實際進行商業空間拍攝,體驗商業影視製作流程。近四百件參賽作品經過初賽對目標觀眾觸及率、人氣票選活動,以及最後專業評審評比後,最終選出16件評審團入圍作品。

龍華科大文創系泉州師範專班陳蘇梅、張泓、姚佳雪及蘇南創作的《我想,我什麼都不缺,直到我遇見了他:安永鮮物寶寶肉鬆篇》,以詩歌般的視覺意象、成熟穩重的都會感文案風格,提供專屬都會女性商品的最佳詮釋,獲得評審青睞給予銀質獎肯定。

團隊成員陳蘇梅表示,在指導老師張仁礦教授引領下,團隊不斷精修企劃及文案,而實際的影音創作也經過反覆重拍,才達到大家一致認同的水平。另一成員姚佳雪很開心地說:「整部片子都是組員們精彩演出,張老師很鼓勵我們嘗試舞台表演,並提醒我們,對幕前工作的認識越多,日後越能從影視企劃面和表演者做更精準的溝通!」

而同樣榮獲銀質獎榮耀的《安永仙物》,是由泉州師範專班王宏偉、沈詩洋、林蔚然、郭友敏、吳傑琛、葉達、連雨微、郭錦茹、蔡遵清及葉清如共同創作,則是以創意搞笑風格取勝。同學們特地租了古裝戲服,以仙女跟才子之間的有趣互動,來突顯安永鮮物產品特色。

王宏偉同學分享拍攝趣事:「我印象最深刻是仙女輕飄飄移動的鏡頭!指導老師幫我們去租借貨物推車,讓團隊的仙女演員站在推車上面,而老師卻在地面跟同學們一起推著推車,創造出仙女輕盈移動的畫面!這讓我了解到以創意思維方式,來實地解決拍攝問題的重要性!」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影響,龍華文創泉州專班同學也因疫情關係暫時無法入境,由與泉州班獲奬同學要好的台灣同學代為領奬,一起分享喜悅。對因疫情而暫時以遠距教學上課的泉州班同學們送出遠方的關心。

龍華科大人文暨設計學院院長王榮英指出,學校與泉州師範自2015年秋季開展文創專班合作,運用專業完善師資,以及文創系極具設計感金工教室、新穎雙螢幕電影院級視聽教室和多功能專業攝影棚等優異學習環境薰陶下,雖然才短短幾個月時間,專班同學就能在重要影音大賽中獲得雙銀質奬佳績,成果豐碩。儘管受疫情影響,泉州專班無法返校上課,龍華科大也提供最先進的遠距教學,讓在泉州的同學能同步汲取最新影視設計專業,課堂所學與實務訓練無落差。

龍華科大人設學院院長王榮英,以網路視訊祝賀文創泉州班同學獲奬,並表達關心與勉勵。
龍華科大人設學院院長王榮英,以網路視訊祝賀文創泉州班同學獲奬,並表達關心與勉勵。
龍華科大文創系泉州專班獲崇越行銷大賞「評審團獎」雙銀質奬,台灣同學代為領奬,一起分享喜悅。
龍華科大文創系泉州專班獲崇越行銷大賞「評審團獎」雙銀質奬,台灣同學代為領奬,一起分享喜悅。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