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2020 IPITEX泰國發明展 龍華科大師生參賽作品全數獲獎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0 IPITEX泰國發明展 龍華科大師生參賽作品全數獲獎

發佈日期 : 2020-03-19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3-19

2020 IPITEX泰國國際發明展日前在曼谷盛大登場,龍華科技大學化材系宋大崙、李九龍、應外系趙娟黛及企管系賴鈺晶老師指導的學生團隊,共推出6項發明專利參展,總計獲得3銀3銅1特別獎,參賽作品全數獲獎,為校爭光,成績斐然!

2020泰國國際發明展IPITEX(泰國全國發明日)由泰國官方主辦,泰國國家研究委員會統籌執行,是泰國的年度盛事。今年全球共有泰國、印度、加拿大、韓國、日本、英國、中國大陸、香港及台灣等24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000件作品參賽,為亞洲數一數二的大型發明競賽及創新商品行銷的國際平台。

龍華科大化材系李九龍老師,指導電子系碩士生趙志文、電機系碩士生楊崇豊、機械系陳立翰同學,以「金屬散熱基板表面絕緣層之製備」獲頒特別榮譽獎及銀牌殊榮,表現優異;李九龍、張陳紹華、徐瑞亨、何建樺師生團隊並以「利用雷射於晶圓之孔壁製備絕緣層」獲得銀牌;李九龍、趙志文、楊崇豊及機械系碩士生莊永興團隊,也以「電漿射流接合方法」同樣榮獲銀牌佳績。

另外,宋大崙與李九龍共同指導化材系李御豪、黃寬銘、陳啟育的「可攜帶萃取式咖啡保溫杯」、趙娟黛指導應外系李俞函、陳明儒、張俊僅、何依庭的「便利加熱盒」,以及宋大崙、賴鈺晶指導楊文、吳汶珈、葉星妤、蕭正岳的五專生團隊「捷運上的能量蒐集椅」,各獲得銅牌肯定。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特別恭喜師生獲獎的優異表現,為學校爭光。他並表示,多年來,該校積極推動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實作教育,強調讓學子從做中學,學校並開設多項三創課程,以強化學生創新、創意、創業各領域所需之知識及技能,為社會培育優秀創意人才。

葛校長指出,學校擁有優秀師資、新穎完善教學環境及實驗設備,學生藉由三創課程的推動,及早發展創新創意的活動,本次能夠獲得IPITEX國際發明展多項大獎,顯見學生扎實技術與研發能量已備受肯定,也讓世界看見龍華科大師生創意無限、扎實技術與研發實力!

龍華科大參加2020泰國發明展,「金屬散熱基板表面絕緣層之製備」獲頒特別獎及銀牌,表現優異。
龍華科大參加2020泰國發明展,「金屬散熱基板表面絕緣層之製備」獲頒特別獎及銀牌,表現優異。
2020泰國發明展,龍華科大宋大崙老師向參觀民眾說明師生作品創意與學校研發實力。
2020泰國發明展,龍華科大宋大崙老師向參觀民眾說明師生作品創意與學校研發實力。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