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龍華企管師生參訪新竹空軍基地 增進全民國防教育成效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龍華企管師生參訪新竹空軍基地 增進全民國防教育成效

龍華科大企管系師生參訪新竹空軍基地,提升教學實務並增進全民國防教育成效。
龍華科大企管系師生參訪新竹空軍基地,提升教學實務並增進全民國防教育成效。
龍華科大企管系師生,仔細聆聽飛官解說幻象戰機高空、高速及優異操控性能。
龍華科大企管系師生,仔細聆聽飛官解說幻象戰機高空、高速及優異操控性能。
龍華企管系師生參訪新竹空軍基地,對空軍任務與國軍保家衛國辛勞,有更深刻認識。
龍華企管系師生參訪新竹空軍基地,對空軍任務與國軍保家衛國辛勞,有更深刻認識。
發佈日期 : 2019-11-08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11-08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講座教授黃深勳,為使學生更加了解服務行銷課程中所學之理論與實務運用,日前帶領企管系碩士在職班同學參訪新竹空軍基地,實地驗證學術理論之運用,以提升教學實務並增進全民國防教育成效。

新竹空軍基地是台灣本島距離大陸最近的空軍基地,也是我國唯一駐紮使用幻象2000-5型戰機的聯隊;參訪行程由42作戰隊長胡上校簡報開始,依序引領龍華師生參觀幻象戰機地面裝備展示、聯隊隊史館介紹及模擬機室說明等設施;在參觀幻象戰機地面裝備展示時,親眼目睹戰機起飛爬升英姿,幻象戰機具有高吸睛度三角翼造型,具備高空、高速及優異操控性能,臨場震撼感受及內心激動難以言詞形容,讓師生對空軍任務特性與國軍保家衛國辛勞,有更深刻認識。

新竹聯隊隊史館陳展許多文史及文物,其中最讓師生印象深刻的就是黑蝙蝠中隊,其隊徽是隻展翅的黑蝙蝠,翱翔在有北斗七星的湛藍夜空中,翅膀穿透外圍的紅圈,象徵潛入赤色鐵幕;空軍的無名英雄成就、保障了台灣人民現今的安居樂業,緬懷先賢先烈英勇功勳及犧牲奉獻精神,值得時下人們深深省思。

最後一站來到模擬機室,正逢飛行教官指導新進飛官模擬機操作訓練,藉由專業飛官講解,師生對於模擬機訓練所帶來的安全性、成效、便利及飛行員的養成訓練有更深入了解。經過實地參訪,更充分了解新竹聯隊肩負台海空防任務及推展全民國防教育的用心與成效。

黃深勳教授表示,在教室講授之理論透過實地參訪的驗證,可開拓同學視野、強化學習成效,希望學生檢視學術理論在不同時空背景、產業類別差異等之運用,賦予其靈活、獨特之行銷模式。他並勉勵在職班同學,學習不要受到時空的限制,只要有心必然有所成就,進而創造屬於自已的未來。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