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nnoVEX桃園智慧新創館 龍華科大VR體感遊戲匯聚人氣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InnoVEX桃園智慧新創館 龍華科大VR體感遊戲匯聚人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觀桃園智慧新創館,為新創團隊加油打氣。
行政院長蘇貞昌參觀桃園智慧新創館,為新創團隊加油打氣。
蘇揆參觀桃園智慧新創館,對龍華科大新創團隊研發成果深表肯定。
蘇揆參觀桃園智慧新創館,對龍華科大新創團隊研發成果深表肯定。
InnoVEX桃園智慧新創館,龍華科大「四合院VR」體感遊戲匯聚人氣。
InnoVEX桃園智慧新創館,龍華科大「四合院VR」體感遊戲匯聚人氣。
桃市青年局攜手龍華科大等30組新創團隊,InnoVEX特展匯聚人潮。
桃市青年局攜手龍華科大等30組新創團隊,InnoVEX特展匯聚人潮。
發佈日期 : 2019-05-31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5-31

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盛大登場,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攜手龍華科技大學等桃園30組新創團隊,聯合打造桃園智慧新創館,成為Computex 創立的InnoVEX國際新創特展會場矚目焦點。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開幕首日,由桃市府邱俊銘副祕書長、青年事務局涂淳惠副局長陪同,參觀桃園智慧新創館亮點新創團隊展出的研發成果,並為新創團隊加油打氣,展現對桃園在地新創產業的支持及重視。

此外,華語歌壇知名創作歌手JJ林俊傑,也到桃園智慧新創館參觀,讓在場民眾感到相當驚喜。林俊傑對桃園新創團隊的作品留下深刻印象,尤其特別對龍華科大梁志雄師生團隊現場展示的VR體感遊戲作品,展現濃厚興趣,也希望從中汲取創作靈感與能量。

由Computex創立的InnoVEX國際新創展示平台,今年共有24個國家與會,467家新創廠商參展,較去年成長20%,規模再創新高,也成為科技新創與全球買主、投資者、製造商媒合的國際新創盛會。

今年由桃園市青年事務局領軍青創指揮部、安東青創基地、新明青創基地、龍華科技大學、中央大學、中原大學、元智大學等9所大學,在InnoVEX國際新創特展現場陳展作品,期盼藉由在InnoVEX 的高規格能見度,促成桃園新創團隊與國際接軌與交流機會。

桃園智慧新創館,是以三大主題體驗區—延展實境(XR)、物聯網(IOT)及人工智慧(AI),一同打造Smart City New Start-up,啟動桃園創意新時代。例如龍華科大於今年首度承接「安東青創基地」營運,目前已有多組龍華學生創業團隊進駐;現場展示包括「智能科技發展研究室」的仿寫機械手臂控制系統、「簡單創意簡單生活」的無限擴充性軟質組合插座、「亮精靈」的智能開關、「創式科技有限公司」的摺疊式3D列印機,以及「四合院VR」體感遊戲。

其中,梁志雄師生團隊「四合院VR」體感遊戲,是以台灣傳統建築四合院作為遊戲場景,透過虛擬實境頭戴顯示裝置,讓玩家以第一人稱形式扮演一位法力高強的道士,手持法器前往荒廢已久的四合院內斬妖除魔,並能透過《四合院VR-無盡深淵》探索及觀看傳統建築四合院文化。玩家可盡情享受戰鬥與生存刺激感,最受到現場觀眾歡迎,紛紛下場試玩遊戲,體驗VR暢快感。

桃園智慧新創館各陳展攤位,連日來吸引許多國內外業者詢問與關注,紛紛洽談合作細節。桃市青創局期盼藉由本次亮點團隊展出,與國內外各界創育團隊串聯交流,推動桃園創新成果,打造具有創新人才及創業媒合的桃園智慧城市。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