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TRISCO數位行銷百萬創業競賽 龍華國企系學子獲佳作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TRISCO數位行銷百萬創業競賽 龍華國企系學子獲佳作

龍華科大國企系林為中老師(右),指導學生參加 TRISCO數位行銷百萬創業競賽,獲得佳作肯定並和企業CEO(中)合影。
龍華科大國企系林為中老師(右),指導學生參加 TRISCO數位行銷百萬創業競賽,獲得佳作肯定並和企業CEO(中)合影。
發佈日期 : 2019-05-15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5-15

龍華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學生黃于哲、郭家豪、郭逸凡,由系上林為中老師指導,參加「TRISCO 數位行銷 百萬創業競賽」,在全國10餘所學校、80支參賽隊伍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佳作肯定。

鑒於台灣中小型企業面臨創新轉型的時代,為培育新興企劃人才,龍華科大管理學院中的國際企業系,正是商管群重要、不可缺的一環。國企系著重商務策劃,並給予學生企劃專業教育,培養專業企劃人才,邁向商務實務發展。同時推廣大專生企劃能力,透過「參與大學生創業企劃」的方式,增加學生的實戰經驗,也宣揚「國企系讓學生贏在起跑點」為核心概念。

國企系黃于哲、郭家豪、郭逸凡同學,由林為中老師指導,組隊「龍華好棒棒」參加本屆「TRISCO 數位行銷 百萬創業競賽」,運用系上所學專業,完整地構思數位化的步驟與流程,進而完成具有專業企劃提案,協助企業朝向「數位化」發展,用以降低企業成本,達成線上數位行銷目的。

隊長黃于哲表示,「線上與數位化」是目前各企業必然的發展走勢,其優點是便於管理及降低成本,他們認為「企業轉型欲靠創新想法,若能有良好的企劃舞台,不怕轉型怠慢」;TRISCO正是如此。因此以「數位年代,掌握世代」主題,顯示發展線上與數位化是未來商業的重要領域,具備廣大的商業前景。並從中擬定出一套對於創新創意企業提案,傳達學生們對數位行銷的看法與想法。

龍華科大國企系主任魏聖忠則指出,該系掌握國際商業趨勢,並配合近年的產業學院計畫,結合證照輔導及實習媒合,強化學生在國際貿易領域的核心技能,期望有效縮短學用落差,提昇學生職場能力。而國企系專業有助學子在未來就業或創業使用,學生參加校外競賽,不僅為系、為自己爭取榮譽,更使自己成長茁壯,成為具國際觀、優質、創新的國際商務人才。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