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龍華科大企管系師生參訪北投文物館 感受文化行銷新體驗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龍華科大企管系師生參訪北投文物館 感受文化行銷新體驗

龍華科大企管系師生一行參訪北投文物館,感受文化行銷新體驗。
龍華科大企管系師生一行參訪北投文物館,感受文化行銷新體驗。
龍華科大企管系師生一行,體驗北投文物館近百年的歷史風華。
龍華科大企管系師生一行,體驗北投文物館近百年的歷史風華。
龍華科大企管系師生,對於百年前便有置入性行銷的手法相當驚艷。
龍華科大企管系師生,對於百年前便有置入性行銷的手法相當驚艷。
發佈日期 : 2019-04-18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4-18

為讓學生實地瞭解文化創意與行銷,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講座教授黃深勳,日前帶領企管系暨碩士在職班同學參訪北投文物館,希望藉由參訪,讓學生將行銷專題課程中所學理論,結合民間團體的實務經驗,將來有效運用在整合行銷服務。

北投文物館興建於1921年,前身為知名的佳山溫泉旅館,擁有佔地800坪雅致庭園及木造舊式二層日式建物。現典藏臺灣早期民間藝術與民俗文物近五千件,以清末、日據時期至1970年代期間的臺灣民俗工藝為主,其中包含臺灣原住民族文物一千餘件,以及閩、客為主的漢民族文物共三千餘件。

企管系師生一行在導覽員專業解說下,對於北投地區將近百年的歷史風華,以及獨特的文物與生活方式,逐漸產生相當程度了解。尤其對於百年前便有置入性行銷的手法最為驚艷。

本次參訪也擴展龍華師生對於人文歷史的關懷與重視,不僅讓同學們瞭解文物保存的重要性,進而省思如何輔以更細膩的行銷方式,讓傳統文化能夠傳遞給下一代而不致絕響。

黃深勳教授表示,不同於在教室單純傳授理論,參訪目的在於擴大同學們既有視野,希望學生能夠藉由參訪過程,整合課堂中所學理論,去審視內外在環境的特殊及差異性,賦予其獨特的行銷方式。他並勉勵在職班的同學,只要有心向學,成就沒有時間表,只要努力必然能找出屬於自已的未來。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