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龍華科大文創系陳芳順奮發學習 獲中華工程司勵志獎學金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龍華科大文創系陳芳順奮發學習 獲中華工程司勵志獎學金

龍華科大文創系陳芳順奮發學習,獲中華工程司勵志獎學金,推薦老師湯怡琇也為他開心。
龍華科大文創系陳芳順奮發學習,獲中華工程司勵志獎學金,推薦老師湯怡琇也為他開心。
龍華科大文創系陳芳順希望持續創作能量,並朝向文創及商業設計發展。
龍華科大文創系陳芳順希望持續創作能量,並朝向文創及商業設計發展。
陳芳順(左2)和系上林念鞍老師及同學,參加江蘇東方1號工業設計大賽,師生獲集體創作二等獎。
陳芳順(左2)和系上林念鞍老師及同學,參加江蘇東方1號工業設計大賽,師生獲集體創作二等獎。
發佈日期 : 2019-01-22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1-22

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陳芳順,在校期間專注課業學習,學術科均維持優異成績,日前由系上湯怡琇老師推薦,申請獲得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勵志獎學金,是本次北部6位獲獎學生中唯一私立科大學生,相當難得,更是對其努力向學的最佳肯定。

中華顧問工程司秉持公益性工程與科技財團法人使命,除了以實際活動進行人才培育外,為鼓勵有心向學的大學、科技院校學生,設置工程科技獎學金;106年並將工程科技獎學金擴大為勵志獎學金,期望透過獎助學金的發放,鼓勵學子奮發學習。

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陳芳順,在校期間表現傑出,不僅各學年平均成績均保持在80分以上,系上專題競賽獲得第一名佳績,大二至大四更擔任系上TA教學助理,學術科均維持高水準表現。

此外,陳芳順在去年暑假,和系上林念鞍老師及同學,赴中國大陸參加2018年江蘇省“東方1號”杯工業設計產業大賽,集體創作作品《LHU in 東方一號》,以鹽城大豐麋鹿特色作為創作概念,穿插瓦楞紙呈現作品立體感,並加入荷蘭花海與美麗河岸等元素點綴,輔以繽紛色彩,讓整體作品呈現活潑溫馨氛圍,順利在廿多所高校中脫穎而出,獲得集體創作二等獎榮耀。

陳芳順在獲頒勵志獎學金後謙虛表示,他高中時就讀泰北高中美工科,開始對陶藝、立體雕塑、產品機構設計等文創領域產生濃厚興趣,畢業後選擇龍華科大文創系,希望持續創作能量,並朝向文創及商業設計發展,創意作品能夠結合產業所需,產生實質的文創成果。

龍華科大文創系主任趙龍傑則指出,文創系在101年設立,在特色發展規劃上,是以「文化創意」為底蘊,結合「互動媒體影視」與「商品應用設計」等技術,培育學生具備文創思維及數位應用設計能力為教育目標。

趙龍傑除肯定陳芳順在校期間的優異表現;他並指出,系上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國內外各大設計、影視與互動媒體競賽,學生創作作品屢獲大獎,不僅為台灣文創注入新活力,也讓龍華科大文創系在業界建立優質名聲;期盼文創系培養的生力軍,以實踐精神,讓創意發揚,進而幫助台灣文創產業更加穩健成長。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