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2018 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大賽 龍華科大共獲4冠6亞4季7金腦獎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8 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大賽 龍華科大共獲4冠6亞4季7金腦獎

龍華科大應外系蔡佩珊同學獲得PVQC專業英文詞彙餐飲類組冠軍。
龍華科大應外系蔡佩珊同學獲得PVQC專業英文詞彙餐飲類組冠軍。
龍華科大觀光系同學阮士益、曾珮瑜,由黃斐馨老師(右)指導,拿下亞、季軍。
龍華科大觀光系同學阮士益、曾珮瑜,由黃斐馨老師(右)指導,拿下亞、季軍。
2018 PVQC區域賽,龍華科大共獲4冠6亞4季7金腦獎,圖為應外系獲獎學生合影。
2018 PVQC區域賽,龍華科大共獲4冠6亞4季7金腦獎,圖為應外系獲獎學生合影。
發佈日期 : 2018-12-22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2-22

龍華科技大學學生,參加2018 PVQC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北二區區域賽,在機械工業、電機電子、商管、餐飲類個人組中,分別奪下冠軍榮耀,另獲得6項亞軍、4項季軍,以及7名金腦獎,共計斬獲21個獎項,表現相當優異。

PVQC專業英日文詞彙與聽力能力大賽舉辦目的,在透過競賽方式,提升學生職場與生活應用專業英日文聽力與詞彙能力,以有效縮短學用落差,並建立國際化的專業語文核心能力。

本次區域賽,在專業英文詞彙組機械工業類,龍華科大化材系學生楊芝萱,由系上蕭瑞昌老師指導,榮獲冠軍殊榮;電機系學生彭成康、張維宸,在指導老師江韶珊持續鼓勵下,分別奪下電機電子類冠、亞軍,值得嘉許。

國際企業系學生李嘉旻、李郁嫻,則是由孫麗珠、宋家慶兩位老師指導,於高手環伺的商管類個人賽中脫穎而出,李嘉旻以接近滿分成績奪得冠軍頭銜,李郁嫻則以些微之差屈居亞軍,表現都很出色。

應外系許祖嘉老師指導學生蔡佩珊,奪下餐飲類冠軍;她同時指導陳慧珊、詩婷婷獲得季軍;張芯語、楊詠鈞及鍾涔,則獲得金腦獎肯定。

資管系同學余蕙如,由林芳苓老師指導,在資訊類奪得亞軍。遊戲系同學林煥培、文創系同學葉永財,分別由黃淑宜、張仁礦老師指導,榮獲多媒體設計類兩項亞軍。

專業英文詞彙組觀光類,觀光系同學阮士益、曾珮瑜,由黃斐馨老師指導,拿下亞、季軍;應外系林佳璇、洪意婷,由系上徐小惠老師指導,獲得金腦獎。

另外,在專業英文聽力組部分,應外系于彬彬老師指導系上同學周欣典獲得季軍;林家筠、楊詠翔則獲得金腦獎。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指出,學校設有外語能力畢業門檻,致力培育學生專業語文能力,以增進學生職場競爭力,目前逾九成應屆畢業生均能通過CEF A2外語檢測,三成以上的應屆畢業生通過難度更高的CEF B1外語檢測,這樣的成績在私立技職校院中相當難得,也印證龍華學子的外語實力。

葛校長特別嘉許獲獎同學為校爭光的優異表現,並感謝各系師長悉心指導。他表示,本項競賽涵蓋的專業詞彙眾多,既有專業理論術語亦有實務應用詞彙,同學能在區域賽獲獎,實屬各領域翹楚,未來將由各類組前二名獲獎同學,代表學校晉級PVQC全國賽,期待他們在全國賽中,能夠更上層樓,為學校爭取更高榮譽。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