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2018 大專旅遊規劃師競賽 龍華科大「竹夢踏實」獲全國優勝 - 龍華科技大學(LHU)
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8 大專旅遊規劃師競賽 龍華科大「竹夢踏實」獲全國優勝

龍華科大觀休系鍾涓涓老師 (左),指導魏紹絜、林屏瑄、薛安婕、石伊婷等4位同學,榮獲2018全國大專旅遊規劃師競賽全國優勝名次。
龍華科大觀休系鍾涓涓老師 (左),指導魏紹絜、林屏瑄、薛安婕、石伊婷等4位同學,榮獲2018全國大專旅遊規劃師競賽全國優勝名次。
發佈日期 : 2018-11-21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1-21
「2018 全國大專旅遊規劃師競賽」決賽評選結果揭曉,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鍾涓涓老師,指導林屏瑄、魏紹絜、薛安婕及石伊婷等 4 位同學,以作品「竹夢踏實」參賽,自 25 所大專院校、125 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總決賽「大專組優勝」獎項,表現相當優秀。 近年來隨著全球休閒觀光旅遊興盛,加上大型運動賽事及節慶活動帶給遊客及參與者身歷其境的體驗風潮,其所引發的經濟效益與產業發展,促使國內旅行社開始針對遊客特性與旅遊模式,發展出新型態工作職缺-旅遊規劃師,其職能包括客戶行程規劃與報價、產品上架、客戶情報蒐集、針對企業戶進行業務開發及關係維護、客訴案件處理、結團作業處理、緊急事件危機處理、旅客保險等相關事宜。 主辦單位以旅遊規劃師核心職能為競賽內容,讓學生了解業界發展旅遊規劃師潮流趨勢,藉以激發國內大專校院學生對旅遊景點分佈之認識與瞭解,並強化國內旅遊規畫特色等創意學習能力,同時結合休閒運動內涵,完成具有創意並深化主題旅遊行程設計之體驗遊程。 龍華科大觀休系林屏瑄、魏紹絜、薛安婕及石伊婷等 4 位同學,在鍾涓涓老師指導下,以「竹夢踏實」參賽,作品是以新竹風城為主軸,結合親子腳踏車及立式滑槳為運動設計,並融入許多新竹在地文化及環保元素,除了結合當地知名景點,在行程中也安排體驗活動,以增加遊程樂趣,讓旅客充分享受既能運動也可以增加親子趣味的體驗旅遊。 鍾涓涓老師說,同學們不僅在旅遊行程安排上完整細膩,更以生動活潑風趣方式來呈現簡報解說,對於行銷新竹親子旅遊相當有吸引力。精彩的簡報更獲得評審青睞,順利自 25 所大專院校、125 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總決賽大專組優勝名次。 龍華科大觀休系表示,該系致力強化學生專業技能及實務能力,近幾年來在遊程競賽中屢屢獲獎,同學們的巧思創意,結合豐富旅程規劃,受到評審們高度肯定,獲得佳績,除印證學校培育觀光行銷人才的努力成果,將來學子畢業後進入職場,更能順利與產業趨勢銜接,成為職場上炙手可熱的人才。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瀏覽數:

聯絡單位:龍華科技大學秘書室
聯絡姓名:李強生
聯絡電話:82093211#2012
郵件信箱:lcs222@mail.lhu.edu.tw